驻刚果(金)使馆举行军民共庆五一节活动
驻刚果(金)使馆
2011-05-03 18:00

  2011年4月30日晚,驻刚果(金)使馆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使馆全体馆员与中刚军事合作联络组、联合国刚果(金)稳定团部分中国军事观察员齐聚一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并欢送我第十批军事观察员期满离任。

王英武大使在联欢活动中讲话

  驻刚大使王英武首先代表使馆党委向使馆馆员及联刚稳定团中国军事参谋官、军事观察员和维和工兵、医疗分队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他说,同志们不畏艰苦,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突出成绩,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团结协作,争取更大进步。王大使还说,第十批军事维和观察员在刚期间不辱使命,出色地完成了联刚稳定团赋予的各项任务,展示了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素质和形象,赢得了联刚稳定团和刚各界的充分肯定,为促进刚的和平稳定以及中刚友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东方舞表演

  在联欢活动中,大家踊跃登台展示才艺,既有热情奔放的东方舞,也有铿锵有力的军营歌曲。欢歌笑语连成一片,军民鱼水情真意切。

军民鱼水情